|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悦享绿茵 “足”够精彩——星海胜小举办五年级足球班级联赛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11月5日-12月2日,星海胜小举办五年级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本次比赛创新性地采用“男女生混合赛”的赛制,科学利用各班体育课的时间进行比赛,提高了比赛的参与度。

赛场上,小球员们你争我抢、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踩、拉、拨、推、传,各种足球技巧运用地有模有样,展示了他们的足球竞技水平。球场边,各班级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团结向上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联赛于近日圆满闭幕,结果如下:冠军 五(8)班,亚军五(9)班,季军五(10)班。其中,五(8)班的张智斌同学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

星海胜小2015年被评为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时至今日,成绩斐然。一周一次的足球课程、一学期一次的班级联赛、足球嘉年华、足球主题月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让孩子们“悦享绿茵”,校园生活“足够精彩”。足球校级社团参加园区、苏州市比赛获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让孩子们更加充满自信。吴启鹏、王玮、刘怡晨等一批批优秀的足球榜样吸引着孩子们更加热情地投身绿茵场。星海胜小的足球特色正焕发着无限的教育魅力。


终审:胜浦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